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4-30 Tues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工行融资租赁业务为小微企业解难题

 新报讯(通讯员 程燕如)“工行代理设备租赁业务,让死钱变成了活钱,解决了我资金周转的大难题,让我更加有信心把小企业做大做强。”昨日,金华市一纺织企业负责人徐先生高兴地说。

  据了解,该纺织企业对进口设备需求较多,如果通过外贸公司代理开证,信用证到期兑付资金的压力较大。工行金华分行得知这一情况后,联系工银租赁为该企业提供设备融资租赁服务,用企业已投产的两条流水线设备向工银租赁申请设备融资租赁业务,使企业得到了为期3年的4500万元设备融资租赁款。

  在为企业提供低成本3~5年长期贷款的同时,在租金支付等方面,工行金华分行针对客观情况灵活设计,减轻了企业的还款压力。

  据介绍,中小企业设备租赁业务是指:工银租赁公司根据中小企业的要求从供货商处购买新设备或直接购买企业的自有设备,再将设备按合同约定出租给企业,为中小企业购买先进装备实行技术改造提供融资支持。这种方式可盘活企业设备资产,帮助企业增强资产流动性、改善负债结构,较好地契合了处在成长期的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

  工行代理设备租赁业务自去年下半年推出以来,已为21家小微企业融资近5亿元。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